跳到主要內容區

社團器材(物品放行單、器材修繕、器材添購)

社團器材

編號 表格名稱 說明 備註
E-01 物品放行單 如借用課外活動組器材外出校園者,應於具該器材借用權利後,於攜帶器材外出前5天向課外活動組提出書面申請。經審查通過後,於器材攜出日將本文件交予警衛室。上欄於物品攜出時交給警衛室,下欄由課外組留存。  
E-02 社團場地器材修繕申請書 1.本申請書繕打完成,請列印並簽核至社團指導老師後交至課外組業務承辦人員,即申請完成。
2.申請單位若非社團,則由申請人填寫後交至課外組即完成申請。
3.修繕申請原則:自然法則損壞者,修繕費用由課外組支付;如為人為不當使用損壞者,修繕費用則由學生及社團支付。
 
E-03

社團器材添購申請表

請點我填寫網路表單申請

1.本申請表非提出申請即可購買,需經過學生議會及社團召委統一審閱,送交學校依全校當年度預算總額審核通過方可於次年度後購買,但無法確定購入的年度,購入後須列入學校財產,並配合每年教育部整體獎補助訪視財產清點及學校財產盤點作業。
2.不得申購可向課外組、學生會或是其他社團可借用之器材;不得申購低於新台幣一萬元以下物品及消耗性用品。
3.申請器材須為社團專業、必備需要之器材為主。
4.申請購買之器材請事先確認欲購買器材之品名、廠牌、規格、單價等,並附上廠商的估價單,未填寫完整不予受理。每年度單一社團申請以四件為限。
 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