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112-2就學貸款 注意事項

辦理 就學貸款三步驟,請詳閱
一、先下載本校學雜費繳費單。第e學雜費入口網-學生首頁 (firstbank.com.tw)
    1.確認金額(若有減免身份要先洽學務處生輔組辦理哦)
    2.本學期-行政院「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及其配套措施方案」

二、至台灣銀行就學貸款網。填寫申辦資料。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(bot.com.tw)
  1.確認各項資料、金額,不要寫錯!  減免金額,務必輸入,以免金額不符退回申請。
  2.選擇台銀 臨櫃對保 或 線上申辦對保。(自1/15始,先向台銀申請
  3.第1次申請者、無法線上對保,一定要親自到銀行(法定代理人均需到場)
  4.就貸資格、條件、利率、期限…等相關問題,請先至【QA查詢】。
  5.申請校外住宿費者,需再繳交本人與房東 簽定之租屋契約影本(裡面需有詳細資訊),未繳交恕不接受申請。

三、在校生,務必在2/23日前,向學校繳交下列資料:
  1.本校學雜費繳費單 2.台銀就貸申請書(第2聯)
     選擇 ❶郵寄掛號(2/23前)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58號 課外組-就學貸款。
        或 ❷親自繳交(2/23前) 有庠13樓課外組。
        親繳若非辦公時間,請裝入信封袋後,再煩請繳交正門警衛室協助代收。

四、延修生:請留意台銀最後對保日(~2/28逢連假,無法臨櫃):可提前對保,待確認學雜費後,再修正金額。

五、寒假上班日:周一、二、四9:00-12:00、13:00-16:00,周三9:00-12:00
      春節假期自「2/8~2/18」學校無辦公。
      其他疑問,MAIL:fz110@mail.aeust.edu.tw

112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