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111學年社會實踐能力畢業門檻-核心知能講座暑期補救報名即日起至6/16止

  1. 參加對象:111學年第2學期結束前無法完成核心知能講座24小時之四技日間部二、三、四年級及延修生同學。(一年級學生不得報名)
  2. 課程時間:112年6月26日(一)-112年6月29日(四),每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(中午休息一小時)。共計4天。
  3. 報名方式:於6/16前完成線上報名(不接受當天報名)。請登入E-portfolio資訊網線上網路服務⇒線上活動報名⇒尋找【111學年核心知能講座暑期補救措施】,報名網址請點我
  4. 課程方式:實體講座
  5. 課程地點:有庠B1演藝廳(如有調整請留意課外組公告)
  6. 參與規定:
  • 凡各指標本學期第18週結束前未依規定完成修習時數者,無論參與時數多寡,均需全程參與4天暑期補救教學始得認定通過。
  • 遲到10分鐘以上或早退則認定缺席1小時。合併缺席超過3小時以上者補救措施不予通過。
  • 全程參與者始獲補救措施24小時通過。
  • 請務必自行攜帶筆及書寫相關文具。
  • 課程場地規範為不得飲食。如有食物請放置於會場外。
  1. 110學年第2學期以後進入亞東之轉復學生可自行決定是否參加,或是下學期繼續累積時數。
  2. 業務聯絡人: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楊慧雯 分機1384。

※相關細則如有調整請隨時留意課外活動組網頁公告※
※應屆畢業生有關補救措施修畢後領取畢業證書時間,請自行洽詢教務處※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