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0學年第2學期-獎助學金 獲獎公告】

【110學年第2學期-獎助學金 獲獎公告】
請點擊獎項,即可下載名單 查詢。
一、依據111年3月18日(五)獎助學金委員會會議決議,公告名單如下。
二、校外獎學金推薦:
    1.財團法人明倫社會慈善基金會獎學金5名。
    2.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獎學金80名。
三、校內獎學金
   1.董事長獎學金27名。
   2.校內學業成績優秀獎學金295名(遞補後)。四技名單二技名單
   3.新生-優秀入學:
聯登甄選獎 (前8%)學金3名
   4.優秀外籍生獎學金1名
   5.
碩士班亞東直升入學獎學金17名。
四、撥付時間:
    1.校內獎學金:預計於期中考左右撥付 (4月下旬),請一定要先完成個人portal存褶上傳作業
    2.校外獎學金依各基金會作業程序,無法確定何時入款。
五、常見問題:
    Q1.為何相同名次,同學有得獎金,我卻沒有?          A1.依本校規定,前3名獎學金每班限3名,超過3名由系上會議討論決議獲獎人員。
    Q2.我申請了徐元智獎學金,怎麼獲獎名單沒有我?   A2.徐元智、董事長均有名額限制,需經過系、學院審議推薦才有機會獲獎。
    Q3.還有什麼獎學金可以申請嗎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3.請  獎學金列表 - 亞東科技大學 課外活動組 (aeust.edu.tw) 查詢相關內容。
    Q4.領到前3名的獎金,怎麼沒有獎狀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4.前3名獎狀,依實際名次給予,若因遞補而領到獎學金者,不屬實質前3名。
若有其他疑問,請洽方城205或電  77388000#1371 或mail:fz110@mail.aeust.edu.tw

瀏覽數: